夏云时

主追凌。

??我得给你们理一理。
这次更新觉得虐是因为两方信息不对等啊,温苑一往情深可凌想不起来啊!在他看来温苑顶多是个还算顺眼的陌生人,肯定不会对他太好啊,不如说太好了反而不符合他的性格,我都怕我写的太柔和了(??
因为有很多暗示,比如没有真的赶他走,听他叫自己阿凌没有打他,包括最后一句话虽然难听但其实是说(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可以来找我)。

温苑就很熟悉他了,所以知道他都是什么意思。还有糖啊,比如听到校服的事想嘲讽却被调戏(你给我穿金家校服的话是什么意思啊),看到没人保护凌非常生气(这也体现了性格的变化吧),包括最后,他被凌训了也丝毫不让步不觉得自错,都是在表现(他再也不会在珍惜的人面前望而却步了)。

总而言之,这是糖啊!!!(敲黑板

评论(7)
热度(117)
©夏云时 | Powered by LOFTER